ID1028695

Stationen eines poetischen Codes.

Instagram : oneqiu

Weibo:Oneness_Q

閱讀、旅行和你,便是我最大的幸福。


去少女峰的小火車上,坐在我對面的是一對英國老夫妻。他們一路上看看書,看看風景,偶爾相視一笑,滿滿的愜意和甜蜜。

老奶奶手裡拿的書套是自己做的,問到是什麼風景,老爺爺就開始幫忙回憶。

我說想拍一張他們覺得另個人相處最自然的狀態,老爺爺便嘟著嘴湊了過去。

這時候,我身後竟然傳來炸開鍋的掌聲和笑聲。

原來他們的孩子們和孫子就坐在我後面呢。


评论(1)
热度(42)

© ID1028695 | Powered by LOFTER